不要複習過去的悲傷

 

 

要愛自己,別折磨自己。

「不要複習過去的悲傷」

潛意識分不清想像和現實,感受到的就是真的。若我沈溺在負面情緒中,一直在悔恨一切的不值得。那麼,我就是一直在重複同樣的傷害...賠上了現在…

 

那至親至愛的人兒砍了我一刀...摧心裂肝,痛徹心肺...

我自己...又補上了幾刀?

讓自己痛不欲生,這筆帳又該算在誰的身上?

 

「不要複習過去的悲傷」

理智上都懂,但是每日每夜...那個情緒的起伏...那個被奴役,被利用,被壓抑,被否定的憤怒...

 

進行光的課程中所教導的冥想,卻總在過程中淚流滿面...

這算不是算是複習過去的悲傷呢?

 

希望自己是有愛而寛容的,是熱情而充滿歡樂的...

這能用潛意識的排演政策來...發現自的幸福嗎?

 

衝突→重整→新結構

 

我必須要改變,可是...

該改變成什麼樣子呢?

 

「這個世代最大的躍進,是發現人類透過改變內心的態度,就可以改變生命外在的行為。」-摘自「操控潛意識,訓練更厲害的自己!」

 

所以....這也算是...量子跳躍....嗎?

 

我期待自己的「量子跳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