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寶石之光2

我為什麼没辦法「釋放」我的憤怒呢?

我為什麼每次都乖乖的收拾細軟回家呢?

所以,不僅是母親需要我,相對的,我對母親也有需要…

 

我對母親的認同有渴求…

如果,我真得離開了,我就失去了得到母親認同的機會了?

 

我真的希望她身體健康嗎?我真的能放下她對我的需要嗎?

 

我真的能接受她不需要我的一天嗎?

我真的能面對我並不被需要的真相嗎?

那對我的自我認同又會有什麼改變呢?

 

我與母親的關係只是在對彼此需求中所創造的業力嗎?

 

在需求中找關係,只會把彼此變成乞丐…

 

我必需先放下我對母親認同的需求…

我必需先離開這個不斷循環的迴圈…

 

若所有一切的外境,都是由內在心識所顯化,那麼…

 

每當對母親有負面情緒出現時,

我會立刻覺知自己內在的渴求…

 

然後請天使幫助我…

將內心的憤怒,自憐,和怨恨送到光中…

 

最重要的,是放下那被認同的渴求…

把力量收攝回自身…

 

並在光中,送愛給母親…並相信她會找到自己的力量…

也相信我們之間會越來越好,

 

在不久的將來…

會有真正的愛在彼此間迴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