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值

母親的價值

她小時候養成的性格,價值觀

理所當然的要人伺候她

但這個人會是誰?

 

我的自我價值在那裡?

根源還是自卑嗎?

所以需要別人的肯定

不計任何代價,如何卑微的乞求?

 

真正的尊重只有自己給自己

別把力量交給別人

 

自己的情緒自己調整

讓自己健康快樂的活著

我有消化情緒的能力

不是壓抑,是消化

 

每一個起心動念都要清楚明白

是自我價值感不高所造成的需求?

還是維護自我價值的行動?

 

把力量歸回自身,

自己是最好的醫生

向潛意識探詢

向高我尋求力量

一定有更高版本的自己在某個平行宇宙中逍遙的活著

一個成熟,自信,智慧,健康,豐足的德齡

我所正在做的,只是補足這中間必須完成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