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建昌聊了一個下午,利用NLP的手法幫我調出了那個從事室內設計時期的德齡,得到紅十字會全國救生競賽銀牌的德齡…

建昌嘗試著幫我將那個小時候傷心,憤怒的德齡與那個自信,活力充沛的德齡做結合…但是....好像其中還是有些…卡卡的…

於是就設了一個自信,充滿活力的心錨。在右手大拇指上…隨時…隨地…都可以呼喚我那自信,充滿活力的次人格現身…

 

有用,真的有用…

今天早上,我有些blue…

握緊了右手的大拇指…

我今天出門的時候…化了淡妝…穿了長靴…背了名牌的包包…

好吧!我承認這樣好像不太“屬靈”…

但是…我的確比較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