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都不留時間給媽媽了!」

「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啊!我也没有不留時間給你。」

 

這是早晨我臨出門去工作室時產生的對話。

當時…我的情緒平穩,語氣和緩…這是進步嗎?

 

但離開家門後,我的內在對話就出來了

「當我把所有的時間都留給妳的時候,也没見滿意啊!」

「我已經陪了妳十年,還想向我要多少?」

 

我知道…這是我內在某一個次人格在說話…這個次人格是誰?

她的需求是什麼?

她的最高價質是什麼?

 

這是那個渴求認同的德齡,她把力量交給了「」。

因為「」不給德齡的渴求的認同,所以德齡憤怒…而影響了德齡的行動…以至於「」對德齡更不認同…

 

唉!這就是「業」的迴圈嗎?

 

我要創造「善業」的迴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