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相信吧!四十六歲的女人,重新培養每天畫妝的習慣

當然是淡妝,没有這個條件和能耐像年輕妹妹一樣貼上三層假睫毛依舊身心自在…

(其實暗自批判過-没事畫的跟醒獅團似的…是不是出於妒嫉就不去分析它啦!)

藉著每天化妝的儀式-上粉、描眉、眼影、睫毛膏、口紅、腮紅…

可以有一段時間好好的看著自己…

可以有一段時間好好的關心自己…

可以有一段時間好好的觀照自己…

現在是哪一個次人格與我應對?我接受她嗎?我…愛她嗎?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自我對話時,只要提到“愛自己”…就有點“卡卡的”…

這是為什麼?我還不夠坦誠的面對自己嗎?

己經“裸奔”到如此境界了…

 

只是不習慣善待自己嗎?

我要養成善待自己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