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劉君袓老師的錯卦班

當然是精彩的,但是…上這個課居然有功課…

功課份量還不輕呢,【屯/鼎、蒙/革、家人/解、睽/蹇】八個卦

的卦辭、爻辭…一個禮拜要背好,還要抽考?

這年頭不是流行“自主管理”嗎?

哈囉!當我還二十歲嗎?叫我背書?真是哇哇嗚啦啦…

 

想當初我光是背下了64卦的名稱,次序。就已經驕傲的想買一個純金的八卦牌掛在脖子上晃來晃去(後來覺得這造型實在太像馬祖婆…)現在居然連爻辭也要背…

 

這絕對要用“催眠的技術”加上“潛意識的神力”二者大合體才能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現在先自我正面暗示好了

 

我一定做得到

我看過了就會記住

我很聰明

我有超強的記憶力

我一天比一天記得更多,更久

我的記憶力和學習力每天都在增加

我只要看過就會記住

易經本身就有理路

每一個卦都有一個故事

每一個爻都是故事中的轉折

卦與卦之間也都有微妙的牽連

這個背頌的過程一定輕易又有趣

八個卦辭我一下子就記住了

相關的48個爻辭我也一樣很容易就記住了

背頌卦爻辭對我是有好處的

我喜愛背頌卦爻辭

背頌卦爻辭的過程我得到很多樂趣

我喜愛背頌

我背頌的又快又完整

我喜歡我自己

我喜歡正在背頌卦爻辭的自己

背頌卦爻辭讓我感覺自己是個認真努力又追求智慧的熟女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喜歡正在背頌卦爻辭的自己

明天早上起床,我就會立刻把課本打開

背頌我所喜愛的卦爻辭,並從中得到很多樂趣

我會有許多的收穫

我會有許多的快樂

明天早上起床,我就會開始快樂的背頌

我會讓自己進入催眠狀態

很專注的背頌,

在催眠狀態下的學習是又快又好的

明天早上,我將在催眠狀態下背頌我所喜愛的卦爻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