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是壞媽媽

其實是我自己搞錯了

 

是誰規定只要做了媽媽就要成為聖母?或是媽祖?

媽媽也不過就是人罷了,多了責任,多了身份,但仍舊是一個活人而己…

有軟弱,有缺點,有人性黑暗中的所有面向…

 

父慈、子孝、兄友、弟恭…

真是愛(害)死人…

 

媽媽不是壞媽媽

天底下根本沒有什麼好壞對錯

媽媽只是…她自己…

媽媽只不過不是我所以為是的“媽媽”

或是…

我期望會有的“媽媽”

 

我能接受媽媽做她自己嗎?

我能不接受嗎?

 

「別想從乳牛雕像上找到牛奶…」

但乳牛雕像可以給人視覺上的美感…情感上的想像…小孩可以爬上去玩…

 

 

 似乎在學習“做自己”的過程中,也有了讓“別人”也“做別人”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