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判下來了,要媽媽寫一張公開道歉函,貼在大樓公佈欄和里辦公室公佈欄。

照了相之後寄到法院。之後鄰居再去撒消告訴。

 

這應該算是和解吧…

卻莫名奇妙的成了我的事

 

要用電腦打這張道歉函,請媽媽“簽個字”,再去問“里辦公室的公佈欄”在哪裡,

貼了佈告之後還要去照相,再送去沖印店洗成相片,再寄去法院

 

媽媽在上次選里長時,立場鮮明的支持落敗的老里長,搞得跟新里長關係也不是很好,現在唉!

 

媽媽一副没事兒人的樣子,“簽個字”之後就繼續過她的快樂人生…

 

為什麼我要幫她承擔這些“狗屎事”呢?狗屎是她自己去踩的,卻要我來洗鞋子?

再說,我自己對於媽媽的“那張嘴”也是“新仇舊恨“內心多少有點”受點教訓也好“的心情…

 

我應該做我的孝順女兒,有用的女兒,去清洗這坨狗屎嗎?

以後會不會有新的狗屎?

現在要怎麼做才會讓媽媽不再愛去“踩狗屎“?

 

 

昨天簽好字的那張道歉函居然不見了?真是意念創造實相嗎?

我想迴避這件事的意念已經到了影響量子世界的強度了嗎?

 

這整件事,這坨狗屎,真得跟我“没有關係”嗎?

 

根據「零極限」裡「大我的平靜」理論,只要是出現在我的經驗裡的事情,我都責任,

那麼,究竟是我內在的什麼東西共同創造了這坨狗屎?

或者,創造了如此“精彩而富挑戰性”的媽媽?

 

「我是『我是』的創造物,我是完美的,一如所有人和所有的一切。

不完美的是『垃圾』,

是那些以批判,怨恨,憤怒和惱怒的形式反應、重播的記憶。」-摘自零極限

 

我得安排時間來重新的閱讀零極限這本書,並且好好的來修練「荷歐波諾波諾」的大我意識療法。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您」

「我愛你」

但是,我同時也得去打聽「里辦公室的佈告欄」在那裡…

P.S 那張“簽好字的道歉函”神奇的出現在抽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