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上部落格了,是內在的痛苦己經没那麼強烈,沒有那麼多的情緒要發洩了嗎?

 

其實把自己的時間排得那麼滿,易經、莊子、光的課程,中醫…

心知肚明這些都不過是“救生艇”…讓自己在“情緒海難“時不至於葬身魚腹…

 

只是最近有了一個新的想法…

 

到底是媽媽是一個不會給人讚美和鼓勵的人…

還是我自己對於被讚美和被鼓勵的需求到了病態的程度?

 

到底是媽媽是情感和關懷的黑洞,不論我付出多少都立刻消失於無形?

還是我自己內在有一個情感和關懷的黑洞,不論我收到多少都立刻消失於無形?

 

對於我自己內在這一個黑洞…我該怎麼應對呢?

放著不理它?不再給她任何消耗的資源?

  它還是會像一個陰森的女巫,躲在角落中…伺機的吞噬一切的幸福的機會…

 

擁抱它?像“地海巫師”中的蓋得一樣?

  我不是蓋得…我不知道怎麼做…? 可是我想學習…我想做到…我想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