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真是一個了不起的女人 ,她把我的毛衣找回來了…

她去跟隣居打聽了收垃圾阿嫂的電話…追回了我的毛衣…

 

我媽媽真的是愛我的,她看到了我的傷心,也在乎我的感覺…

 

也藉著這次事件,我看到了我還挺享受待在「受害者」的位置…

那個溫柔,舒適的角落,等待著被救援…

也看到了自己卑鄙的利用「罪惡感」而達到人際關係中權利遊戲的優勢…

 

如果我是「責任者」我該自己去打聽阿嫂的電話,自己把毛衣追回來…

 

媽媽…也許不溫柔,不體貼…甚至於…很自私…

但是…絶對是一個「責任者」…

 

這個部份…我還有得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