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自我價值感不高,所造成的投射嗎?

他愛我…他不愛我…

對方給你一個眼色,就讓你想半天?

別人的質疑,為什麼會讓你起反應?

自己不夠穩重,就容易被激怒。

內在的情況,會反應在外在。

心力不夠強的,就容易起情緒…」

 

天啊!對應在這次租房子的過程…真是正中紅心…

 

他租我…他不租我…

其實房東根本没變卦,完全是我自己患得患失的像是得了神經病一樣…

 

物質的執著→恐懼→得失心→起情緒…

因為我太想要租這個房子→怕租不到→患得患夫…

我為什麼要怕?租不到會怎麼樣?

其實也没怎麼樣…我還有K書中心的位置頂在那兒…只是晚上還睡在家裡罷了…

房子可以再找,總有合適的…

 

實實在在的面對每一個當下就好了,不要因為恐懼而幻想一些有的没的…

想那麼多又想不準…浪費汽油來燒頭腦。

 

真是感謝這個患得患失的過程,讓我能夠更加的看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