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全世界最奢華的廚房,擁有無敵海景。

讓我不由得耗了大量的時間在廚房收收弄弄…

醃了小黃瓜,泡了泡菜,包了水餃…

買了香菇,蘿蔔乾,蝦皮等作料…

所有的能量和心力都用來滋養我的肉體了…

 

我也愛我的書房,也是無敵海景…又有三面的大書架,每天被我所喜愛的書藉和物品環繞…幸福滿足到不能喘氣…

 

好感謝我的莊子老師,租了這麼完美的房子給我…

還借給我Hurom 機、電鍋、教我釀酒。現在我的天門冬酒很努力的在發酵,酒缸裡起此彼落的冒著美麗的泡泡…

 

每天看海,心情要不好都很難…

每天努力的炙穴,補養身體,期待冬天的來臨…挺過去…

然後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