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快過完了,要開始修安東街的房子了…

媽媽要住過來了,我開始睡不著了…雖然只有一個月…

壓力好大…好大…好害怕…

 

覺得自己的小小天堂即將粉碎…如果以後媽媽想要常來…我怎麼辦?

也能「狠狠的拒絕」嗎?

 

修了房子之後,媽媽一定會因為找不到東西,或新的設備不好使用而有許多的抱怨…藉此要我常回家…

 

安東街這一個月的飛沙走石,每天早晚的通勤…

修房子將近40萬的花銷…

 

我為了自己的罪惡感所付出的代價是不是太大了…?

 

希望這張「贖罪券」真能有…有…有… 真能讓我有心安理得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