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東街動工,老媽要搬來跟我住一個月的前夕…

老天爺送了我一個大禮

 

颱風前的沙崙日出…

那個感動,大概是80顆揺頭丸的份量吧!

 

暗紅的日光從雲層中透出,因為颱風,雲的層次豐富分明…日光的變化也七彩玄幻…

加上海洋的廣闊…格外的感受天地穹蒼…

 

脖子酸了,回頭想要下樓了…

 

哇!彩紅…

 

弧度不大,約25度,但是色彩非常濃豔…

是的…濃豔…

通常清清淡淡的彩紅,我這隻大眼蛙是看不見的…

而且,隨著雲彩被吹跑(不是吹散哦,真正是一朵一朵的被吹跑…)

 

彩紅會長大…變長…而且很快…

 

80顆揺頭丸,立刻增值為8000顆…

 

一個月的工期,儘夠我用的…

 

謝謝老天爺!我感受到你的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