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安東街的家,發現浴室掛了一條毛巾..

上面還有折痕..明顯是從抽屜中特別拿出來準備的..

那是媽媽特別為我準備的...

 

十年來一直渴望的被關心,被照顧的感受..在放下期望後卻出現了..

 

心中的感受很奇特..

除了感動,還有一種淡淡的悲傷..

 

母女劇場,是否該就此落幕?

 

如果我要扮演孝順女兒,是不是就要逼迫對手演不肖父母?

所以..孝順女兒真的是好人嗎?

 

善惡的分際太微妙,也太險惡...

 

是我自己太愛演...逼得別人跟我一起唱戲...

 

唉呦..好羞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