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擋事兒…多不可靠…

如何辨認自己的感覺,是來自高我,還是小我?

 

唯有「非常清楚自己的小我」…

問題是…

怎麼做?

有誰做到了?

 

好大的題目…

光是「愛自己」跟「人我之間的投射」…

就玩不完了….

 

「唯是不用而寓諸庸」、「每下愈況」…

在最低檔的實務中­­去驗証真理,是最踏實的…

譬如說…天冷不加衣服會感冒,

吃了不新鮮的便當會拉肚子,

熬夜打麻將會爆肝…

 

現在上的「光的課程」第四階,講得是乙太星光體…

感覺上…有些「高來高去」…

並不是不相信所謂的「震動頻率」是一切物質成形的基礎…

也不是不相信「思想引導能量,能量放大思想」…

 

但對還不清楚自己的小我的人來說,放大的是什麼樣的思想和能量?

 

開放自己的感覺…卻没有足夠的辨識力…或足夠的內在修為…

是開發右腦,還是自殘左腦?

 

我承認自己有恐懼…害怕那排山倒海的感受…

没有任何道理,邏輯…是那麼混亂和不確定…

所以我喜歡占星…致少他有圖表,有統計,是神秘的科學…

 

一直很討厭那些裝神弄鬼的通靈人士,總覺得那有太多的人為解讀,太多的投射而無可驗證…

 

遭遇過幾次騙子…被當了幾次傻瓜…自然就有了防備心…

所謂的「同理心」和「慈悲」…都被我刻意的「隔」了…

提醒自己不要在「結構」上「從惡」…

於是…多少有些無情和冷漠…

 

但保護自己不也是責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