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懷念過去的自己…

 

那個會幫生病的同學背書包,並送她回家的小學生…

那個在母親生病時會自動送上溫開水的小朋友

在畢業旅行時會為父親買禮物的小女兒…

會在母親生日時親手畫卡片的女兒到哪裡去了?

 

其實我是個很細膩體貼的人,根本不用言語,我就能體會他人的需求…

我也很願意付出,讓人歡喜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怎麼如今變得那麼“欠揍欠揍”的呢?

 

我很希望大家能“相親相愛”的生活…

我很願意活在“彼此分享,彼此付出”的世界…

我其實很願意“相濡以沬”的…

 

逼著自己表現疏離、冷漠、不好惹…其實內在是多麼孤單啊…

 

但是…再也不敢…不孤單…

arrow
arrow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