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得夠誠實,夠勇敢...

 

我對媽媽的感情...還是「歉疚感」大於「愛」的…,

 

這個歉疚感還是來自於恐懼…

不被愛的恐懼、被認同的需求,被需要的需要…

 

如果對自己的自我價值夠高…

有真正的自信…

對媽媽有真正的愛…

應該是讓我娘了解…

没有我,她的日子會更多彩多姿…

 

讓彼此擁有各自的天空…

 

過程中看起來會很殘酷…我要面對的是自我和外在的批判……

 

 

問題是…我敢嗎?我有這個種嗎?

 

 硬的...去面對自己內在最深的恐懼…罪惡感…無價值感…

 

arrow
arrow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