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愛我的松葉酒,在天寒地凍的晚上,100cc就能讓我從胸口暖到腳底心。

讓我不禁起了”再釀一缸”的念頭…

想當初在整理這些松葉的時候,的的確確曾告訴自己「這輩子就釀這一次了」。

十斤新鮮松葉,要洗淨、晾乾、切碎、再煮汁,熬濃…光是瓦斯就耗掉了一整桶,更別提那個時間和精神了…

 

但是這是唯一能讓腎虛小姐「從胸口暖到腳底心」的聖物…

冬天手腳冰冷的痛苦,真是苦不堪言啊!

從胸口暖到腳底心的感覺,真是快活的解脫啊!

 

春天松針正在發嫩芽,正是最好採摘的時節…

現在待在淡水的時間很有限,電鍋也出問題…

 

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腳冰冷 苦不堪言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