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右派破功了…

 

我真得受不了了,在安東街的時間長了,我又開始乳房脹痛,下陰發癢,胸口發悶…

晚上睡不好…一整個睡不好…半夜腳冰的跟鬼一樣…

白天要靠咖啡…晚上要靠“煩寧”…

一整個肝火上亢…耳朵紅得跟豬肝一樣…眼睛乾的要一直點眼藥水…

 

在安東街的小電腦,打字不順,上網不靈…

看書嗎?一整個靜不下來…一整個想衝出家門…我只想回淡水…

 

要我待在安東街陪她,卻不給我放東西的地方,所有的抽屜,櫃子都被她佔了…

 

哪有那麼好的事?所有一切都如她所願,只因為她生病了?

生病那麼好?那麼有用?那麼強?

誰不會生病?我也來生病好了?或者我可以出車禍,我還可以吃錯藥,我也可以酒精中毒…

生病一點都不難…我也會生病…大家來比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