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天花板下只有我一個人。

我喜歡…酒量不好的自己…
(一點點就可以到達“手眼不協調的笨笨的看東西亮亮的而且一直傻笑”的境界)

我喜歡…會釀酒的自己…

我喜歡…松葉酒混天門冬酒的滋味。

我喜歡…熬煮一鍋”酸棗仁湯”。暖暖的喝一碗,然後酣睡。

我喜歡…蔣蘍老師的“細說紅樓夢”。

我喜歡…窗枱的辣椒不斷的收成。

我喜歡…涼涼的天氣,可以裹著軟軟的薄被子。

我喜歡…晚上聽齊秦的CD。

我喜歡…一百元就可買到一大包魚皮的淡水菜市場。

我喜歡…涼拌魚皮,好吃又嫩皮膚。

我喜歡…釀酒剩下的酒糟,那是護膚聖品。

我喜歡…手沖咖啡,聞著香氣,還可以看到咖啡粉膨成一個“膨餅”。

我喜歡…自己讀古書時抑揚頓挫好聽的聲音。

我喜歡…水藍色的小喜美,帶我輕鬆優雅的往來淡水與台北。

我喜歡…喜歡自己的自己。

arrow
arrow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