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週五晚間六點鐘

場景:溫馨家庭餐桌篇

 

「唷!你今天怎麼會那麼早回來?」

「我如果不回來吃飯會先打電話啊!」

 

「我買了蓮霧,你要不要吃…」

「............」

 

「我買了青蒜和蔥,打算炒五色蔬,現在去買香菜好不好?」

「............」

 

「我以為你不回來,本來是打算煮泡麵的…」

「我現在回來了啊,你不用吃泡麵啦!」

「............」

 

「那我們把過年的剩菜吃掉吧!你明天再炒五色蔬。」

「可是我…週六,週日都不在家耶!」

 

「我告訴你,我週六、日也不在家。」

「我禮拜六要去上畫畫課,禮拜天要去打牌。」

 

哈利路亞!讚美神!

讚頌宇宙諸神菩薩、四方賢聖!

 

「我必需先放下我對母親認同的需求…

我必需先離開這個不斷循環的迴圈…

若所有一切的外境,都是由內在心識所顯化,那麼…」

 

看情形,我好像走對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