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週六晚間七點鐘

場景:溫馨家庭床邊篇

 

總想著回家吃飯吧,承諾了要炒五色疏的…

我很矛盾…

想付出關懷,又怕慣性的模式重演

想做孝順的女兒,又想悍衛自己的自由…

 

媽媽又開始裝可憐了…

「我好累哦!好久有這麼不舒服了…」

「這個藥的負作用太厲害了,我不知道明年還要不要打…」

 

☆☆☆ 才上完四個小時的國畫課,又坐公車回來,當然會好累啊!☆☆☆ 

 

我坐在床邊…

「你要先休息一下,還是先起來吃飯?」

「己經7點半了,你吃完飯還要吃藥、泡腳,再不吃飯可能會太晚哦!」

「嗯!對哦!我們先吃飯吧!」

 

我在餐桌上觀察…

胃口很好,精神也不錯…

跟我報告今天畫畫課誰借畫稿,老師的學生如何如何…

 

下次媽媽跟我抱怨身體不舒服時,我希望自己能應對的更好!

譬如說…

「這個不舒服會越來越輕微的…因為你的身體已經越來越適應這個藥物了唄!」

「再過兩天反應一定就消失囉!能保護你一整年的骨質強健,不是很好嗎?」

 

這是正面的預約,預約幸福快樂的秘訣。

我要積極,強力灌注式的練習…

讓這個積極,樂觀,和正面思考成為我的新人格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