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對自己多好

  DSCN0280.JPG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糖醋包心菜(加辣)

維力雜醬麵加蔥花拌麵

三合一咖啡(親愛的白咖啡)

 

其中,糖醋包心菜有我的心結…

DSCN0276.JPG 

從小我就愛吃這道菜,但媽媽對於糖醋的口味是不接受的,所以,不論我如何的請求,餐桌上有這道料理的機會可以說是零。

等到我自己可以炒菜了,因為怕烙上“只管自己、自私“的駡名,也没炒過幾次…

現在,我再也不管了…

現在,包心菜又好吃又便宜,我要一直吃到“被療癒”為止…

 

至於”親愛的白咖啡”

DSCN0281.JPG DSCN0284.JPG

是因為我的名字叫“德齡“。諧音”Darling”

所以,特別有親切感唄!

 

“維力雜醬麵加蔥花拌麵”-只有一個雄壯威武的理由。

~非常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