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切的外境都是自我內在的投射

什麼是“前世冤仇“?

“是誰?”被鬼追“的又是誰?

 

跑給鬼追,這好像又跟「處陰以休影,處靜以息迹」的教導有所差池吧!

不是要擁抱這個鬼…跟自我內在的陰影完全的合一嗎?

但前題是要知道這個“”是什麼啊?

 

這個鬼是外在所謂世俗上社會期許做好女兒的應該有的狀態,應該負的責任,應該要有的表現…

我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我還是没有辦法放下好女兒的包袱,好女兒的角色…

我已經在“孝順”這個“牌坊”上投資了太多的心力,時間,金錢…我怎麼甘心就這麼“放手”?

我既不甘心繼續欺騙自己,卻又不敢真正活出自己…

我還是怕外在的眼光,莊子:「外重者內拙」,凡是注重外在形式的人,他的內心一定是亂的一塌糊塗了…

我不敢面對自己內在真正不孝順的自己

我不敢承受對自己誠實卻被社會批判的壓力

角色、責任、義務、需求、無價值感、犧牲…

 

心陽的能量,愛的能量是由中心點向外發射的…

真正的愛是自然而然由內而外,真正的愛的次序是先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再去分享給別人的…

 

但是…愛自己並不是拼命的向外抓東西往裡塞吧…

尤其是明知自己內在 “黑洞” 的狀態…

 

還是得要找到自己內在的生命力源頭,不生活恐懼當中…

 

今天是星期二,星期五是母親生日…

這是一個好好做功課的機會,這是一個“坎”…

我期許自己,也相信自己會有一個很大的跳躍…

也很感恩母親能讓我有這個功課可以做,這必然是我這次靈魂旅程所要做的功課…

我也不能再逃避了,再逃避就要死翹翹了…

反正世界未日就要來了,反正2012年就要到了…我有什麼好害怕呢?

不要怕,就當是逍遙遊中以靈魂人的角度來過這一生…

打敗大魔王,得到分數…

這個大魔王是我內在的心魔…就當作是沙門的考驗…

 

Take back your power

不再在意別人的看法,召回自己的力量

不把力量交給別人,不因為別人的意見、想法看法,喜怒哀樂

而改變自己的所行所為,所思所想…

真正活出自己靈魂人的一生…

真正做到情緒獨立,不忮不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