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盡力做到最好,找到了地方挪動媽媽,可以修安東街的房子…

有捷運,有公車,空間寛僘…

雖然在沙崙,遠了一點,可是我真的盡力了…

 

當然,我是為我自己獨立生活而找的地方…但也没有從此對媽媽不聞不問…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在冬天來臨之前把安東街的房子修好,免得熱水斷斷續續的媽媽會感冒…

 

偏偏有人從國外回來,攪和的媽媽對沙崙的距離充滿了恐懼…然後拍拍屁股就走了…


說老實話,我有些灰心…修房子也要花不少錢…更別提一屋子的東西要搬,要整理,要復原…

之後還要面對媽媽「東西找不到了」的埋怨…

我可不可以就此不管了,讓那些能幹的人來管事就好了?媽媽又不是我一個人的…

 

口口聲聲說「愛」我?是「愛」我的妥協?「愛」我的忍耐?「愛」我的付出?

如果…我「不再」妥協?「不再」忍耐?「不再」付出?這個「愛」…?

 

我正在搬家,事情多…只是拒絶了跟她「吃飯」,就氣的不再跟我講話?

 

好歹我一個人搬到海邊…若真是家人,會如此不聞不問?看都不來看一下?

 

就算只是關心媽媽…不想來看一下環境?

是真得不適合嗎?就忙著批評?給建議?

想過伸出手來幫一把嗎?不論是財力或是人力?

 

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努力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是鍛鍊心力的方法…

也別指望別人對你好,也別在意別人對你不好。這是莊子的修練…

運用「紅寶石之光」的能量好好照顧自己…

 

至少,我現在有了「自己的地方」…而且是「很棒的地方」

老天爺是「厚待」我的…

我很感恩,也因此充滿了安全感…

所有的事情都會很順利…圓滿…不論過程中有什麼變化,都會是豐富人生的禮物。

 

 

arrow
arrow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