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觀想光?…還是幻想光…?

什麼顏色的光,能有哪一樣的療效…?

這…難道不是暗示?

 

「光的課程」上完了初級身體級次,我要接續著上情緒級次嗎?

 

不知道耶!在進修「光的課程」的過程中,我只感覺到身體和情緒的低潮,卻没有被療癒的清朗感…還是…這只是過程?

 

如果只是找問題,值得去上這個課嗎?

誰不知道自己的問題?重要的是處理啊!

過去和未來都只是幻象,我需要去挖掘過去的傷痛嗎?

就算是挖出來了,有没有這個能力把“過往的傷痛”送入“光中”?

如果没有,那麼…「過往的傷痛」就成了「現在的傷痛」…

 

從頭到尾只有一個重點,「一切外在都是自我內在的投射」,「向內清理

當然「Know why」了之後才能「Know how」…

但是…只有一句「思想引導能量,能量放大思想」總覺得有點不夠

畢竟,人的思想也是有侷限,有我執的…

「思想」真的善嗎?從哪一方的角度看呢?

 

Know how」、「Know how」、「Know how

靈修課程在這一個部份輕輕帶過…要如何在當下創造美好人生?

 

如果重點只是清理,那麼,運用“零極限”的大我意識療法,是不是更簡單明白容易做?

 

有誰上過光的課程?可以分享修習的心得呢?

我周圍的每一個人都是“包容,有愛,接納的天使”,相較之下我就像是個苛刻的批判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