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莫名其妙的逛到某一個網,內容正是安琪老師翻譯的高靈訊息…對照我今年的變化…說實在的,讓我有點不安…

 

烏瑞爾天使長一月份訊息

預示2011

 

「而我們的挑戰將會是協助他們而非成為他們的服侍者

學著在給予時別成了他人痛苦的殉道者

我們可以透過示現自己如何讓祝福流向我們而做一個慈悲的老師

而不是在他人的痛苦中侷限自己的成長」

這不正是我跟媽媽之間的功課嗎?

 

以下是七個2011的能量波動(已經經過的五波)

一月1520:

在此期間 我們將經歷海嘯般的能量下載

那將帶來新的領悟與瞭解 就像一個「正是如此!」的片刻

對某些人而言 會立即在情緒與心智層面同時轉移到第五次元

其他人則決定要走完整個過程並跨越它

我上了第一階的紅寶石之光之後,高燒一個禮拜…

之後與媽媽的關係進入了前所未有的衝突…

 

三月:

隨著我們開始在實像中經驗到新的潛能

新的春分將帶來更多和平的能量

當我們有機會去體驗到我們竟能如此有力量地移轉能量

那麼將會有許多立即顯化的經驗

此時 要留意你的語言與想法

我上了莊子課與易經課,尤其是莊子課,讓我內在的枷鎖大解放…

 

六到八月:

這三個強大的能量波段集結在一起

因為它們是一波坡累進能量的下載、轉化身體的、情緒的、以及心智的激變

這激變為新的能量層面的踏腳石

並且當我們願意放掉過往時 這激變使得我們在向前邁進之處獲得成長

許多人會有失業、結束關係、遠行、思想上重大轉變的情況

 

我租了莊子老師在淡水的房子,正式搬出家門…跟媽媽的關係也進入了新的模式…還不錯的模式…

 

其它的部份…因為日子還没到…没得驗証所以就不再提了…

 

但是這已經經過的大半年…能量波動和我自己的過程…相符到令人感到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