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搬家了,心好亂唷!

這個亂,是恐懼嗎?

恐懼跟媽媽溝通的過程…我還没有講我在淡水租了房子…

搬家的時間和方式也還没確定…是花錢找搬家公司,還是請朋友幫忙?

也不確定房東會留多少私人物品在房子裡…

我是不是要另買一個牀墊?

什麼時候要去清掃房子,焚檀香?

對大道地的工作室多少有些不捨,離家近,同伴又好相處…

但是…淡海可以提供我的是另一種生活的學習…

學習自己過生活,倒不是洗衣服煮飯的這種小事,而是真正的獨立生活,一切的事情都自己做決定,自己負責任…不論是時間規劃,健康管理,和情緒獨立的訓練…

淡海…好遠哦…每天的來回就要三個小時…

我總是說:「我要生活在樓下就有統一超商的地方…,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長時間的通勤…」

結果…老天真是幽默…把我放到淡海去了…

其中一定有彩蛋待發掘…準備收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