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在照顧媽媽?還是是媽媽在照顧我?我一向自以為是的孝順,竟然被解讀是遊手好閒,好吃懶做,辦法獨立生活的賴家王老五?

根據“齊物論”的理論,這也不見得不是事實…


      理論永遠要經過驗証…實務經驗永遠最寶貴,根本不用去辨解或生氣…我是胖的就是胖的,我姓劉就是姓劉,我是女人就是女人,我46歲就是46歲…我倒底是犧牲奉獻還是賴家王老五,我自己也很好奇…


      現在有一個機會在淡水租一個房子。遠了一點,但是如果租金少少…我是很希望能有一個“自己的地方”,“自己的冰箱”,“自己的廚房”,“自己的洗衣機“,”自己的陽台“,可以自在的聽音樂,看書,招待朋友,養花…


       唉!其實也不太可能真搬過去,我也不是真的宅女,每天都在台北市區遊走的…頂多每週去住個兩天,發個呆,釀釀酒等…真要在陽台養花,可能澆不上水會枯死呢…狗是暫時不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