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禱  

居然在果菜市場買到一條不新鮮的魚。這在台灣基本上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臉上的皮膚因為日曬吹風而乾裂。這…也是在海島型氣候的台灣不可能發生的事。

根據“心物不貳”的法則,有得我反省的…

最近心地不善良,心情不環保,讀書不認真,也没有認真的運動…

這世界是個造夢場,你投射出什麼,就成就什麼。
你丟出什麼,衪就回報你什麼…

 

總覺得人要有承認事實的能力,不要生活在粉紅色的夢幻之中。

要實事求是,要有面對和處理事實的能力…

卻忽略了,自己所認定的事實真是事實嗎?我夠客觀嗎?我真能不偏私小我而認清事實嗎?

 

總覺得人要愛自己,不能委屈,不能犧牲。愛這種事是推己及人的…

但我真能不慍不火的維持自己的界限嗎?還是藉著“別惹老娘,給你好看”的土匪心態燒殺擄掠?

 

土匪婆娘還是相信天使的,祈請大天使麥克和大天使加百利加持智慧和熱情。
讓土匪婆娘出入有光的守謢、心中有愛,行動有力,行事有智慧。

arrow
arrow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