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醒後」及「入眠之前」

那是潛意識活躍的alpha狀態……摘自「操控潛意識,訓練更厲害的自

 

每天早晨睡醒的那一刻,我總會有對母親的負面情緒出現….

如果那是潛意識活躍的alpha狀態…..

那我的麻煩大了…

所以我在晚上上床前,該給自己什麼樣的正面指令呢?

那會是壓抑潛意識的操控嗎?長遠來看,真得是好的嗎?

 

當「清醒」之後,譬如說...沖完涼...洗完臉之後...

也就是回到BETA狀態之後,我就可以很和緩,甚至於很愉快的與媽媽應對...

我不是不愛我媽,但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