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了那麼多的學費,也花了那麼多的心力,易經這個課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這個“堅持”…

該解讀成我對這個學門並不是那麼愛,才需要如此的“努力”嗎?

還是這只是學習的瓶頸,要堅持…藉此訓練心力?

我對莊子的喜愛是無庸致疑的,就是愛…

就算兩個月不碰,他也絶不會失時失勢…(好像是後宮嬪妃…)

對經絡的學習也是一樣…

 

但是對易經…是因為他的難度嗎?他的深廣變化?

還是只是因為這陣子事情太多,排擠了我讀書的時間,而讓我課堂上感受到挫折?

 

我是那麼不能面對挫折的人嗎?我那麼害怕“難”嗎?

心力強的人,是怕“痛”不怕“難“的…

生活上的種種變化,都是訓練自己“心力”的機會…

 

而且,易經的學費真的很貴…

重新的安排讀書計劃…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