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地開工了,很幸運,我還可以保有我的電腦(抽換電線只需斷電兩天)。早知道冰箱就不必清空…硬把美國大冰箱肚子裡的貨…塞到日本大冰箱裡…雖然不至於把小日本搞得肚破腸留,但還是……

 

上午一陣子兵慌馬亂…還有鄰居來抗議…說有九十幾歲的老人家血壓高…

 

其實老天爺真得對我很好,三樓有人先施工,打前鋒。電梯都不用我保護,鄰居也都先被訓練的比較包容…只是要求十點之後再敲打…

 

開工日,拆除…是最累,最髒,最狼狽的一天…晚上還有中醫課…

因為放颱風假,我就不必臭氣沖天的去上課…可以早早回淡水…真是哈利路亞…

 

兩個浴室都拆了,上厠所要到捷運站去…少喝一點水吧!

 

現在是動員戡亂時期…正好訓練自己隨遇而安的能力…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工 動員戡亂 哈利路亞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