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終於完成了我的“贖罪卷工程”,回到我沙崙的「外寓」…

 

整整一個月只是“用”她,没有“愛”她,她明顯的展現疲累…真是很抱歉…

 

但是…姑娘我也是耗盡了最後一絲精力爬回來的…直到第二天才有精神掃地,拖地板,擦洗窗戶…也請水電來檢查瓦斯爐…

瓦斯爐的年限跟房子一樣久,已經點不著火,有小小的瓦斯味…她也累了…

但是…跟廚俱的連結太緊密,以至於可換新的爐台還要去尋覓…

 

任何事都要保留一點彈性…就連爐俱和廚俱之間都是一樣…千萬別有什麼“非君莫屬”的執著…

 

淡水變天了,起風了。我還是愛她…

海水不再溫柔,明顯的有些冰冷而嚴厲…我還是天天去沙灘聽濤聲…

 

修了一個多月的房子,我的中醫和易經研修明顯的落後進度…真是要加緊腳步努力趕進度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